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Do you have a bread maker?

Bread maker is really useful! Why? It is because you can make any bread you like, and the most important reason is, you can make sure that the ingredients are good enough to make tasty bread!

Panasonic is a Japanese company which provides bread maker.

SD-P104
Bread Maker
Automatically mixes, kneads, rises and bakes bread with a press of button
Yeast dispenser automatically adds in the dry yeast at a proper time
Raisin & nut dispenser drops dried fruit, nuts and seeds automatically


(from http://www.panasonic.hk/ha/english/feature_1157.aspx)

If you don't have one, buy now!

中華大網誌簡史


20101120日,Funniest blog in the world正式成立,也就是中華大網誌的前身。同日,發表了第一篇post

 

初期的post以個人生活為主,只有少數關於時事的post

 

201126日,開始談到一些關於旅行的事。自此以後,瀏覽中華大網誌的人數逐漸上升。

 

2011220日,開始介紹前往沖繩的旅程。

 

2011316日,發表有關「三一一大地震」的 post,略述災區所受的破壞情況及該地震引發的大海嘯。

 

201143日起一直至同年101日,接近六個月的時間都沒有發表任何post。

 

2011102日,發表第一篇中文post,具有重大的歷史意義。

 

2011103日起一直至2012928日,接近一年的時間都沒有發表任何post。

 

2012121日,正式設立名為「中國」的分類,象徵中華大網誌步入關注中國的時期。同日,發表首篇中國強國論論文。中國強國論是一套關於探索未來中國的政治、經濟、社會、外交發展的理論。

 

20132月,為了使中華大網誌全球化,決定推行「大改制」(意思是大幅改革制度)的。首要任務是把Funniest blog in the world改稱為中華大網誌 (The Zhong Wah Blog),因為中國,整個大中華區(兩岸四地)都在全球扮演日益重要的地位。希望藉著推行「大改制」的機會,令全球的網民更認識現代的中國。同日,制定了「關注中華大網誌,關注中國,關注世界」此標語。

 

首先,於2013216日,發表了一篇關於隕石襲俄的post,作為「大改制」的起點。

 

220日,發表了一篇關於聯想產品的post,開始介紹中國企業。

 

37日,從etnet經濟通引用了一篇股評,累積瀏覽超過70

 

327日,發表一篇關於中國足球協會超級聯賽的post,成為中華大網誌首篇關於體育的post

 

423日,發表一篇名為「雅安大地震後災民的慘況」的post,提高網民對雅安大地震的關注。

 

同時,逐步為外國開設post的分類,例如日本、南韓等,逐漸關注世界。

 

428日,發表了一篇名為「台灣旅遊 Day 1」的post,令中華大網誌的累積瀏覽人數於此post發表後一個月內由大約400穩定升至1800,為中華大網誌奠定了初步的發展基礎。此post也促成了中華大網誌的「第一成長期」,歷時約一個月。

 

不久,陸續發表關於中國大陸企業發展及擴充業務的post

 

511日,發表一篇關於全球未來航空業的post

 

同日,中華大網誌的標誌正式誕生。標誌中的ZWBZhong Wah Blog的簡稱。ZWB的字體顏色是黃色,像陽光一樣感染世人,發放正能量。

 

519日,發表台灣旅遊 Day 2,但反應較發表台灣旅遊 Day 1的時候冷淡。

 

61日,為了方便網民稱呼網主,網主決定使用筆名「阿宏」。

 

同日,發表一篇名為《擋》的文章。

 

62日,發表一篇關注「台灣六二地震」的post,呼籲網民支持台灣同胞。

 

69日,發表一篇關於習奧會的post,分析未來的中美關係。

 

同日,發表首個熱帶氣旋報告,具有重大意義。

 

同日晚上,首次設定了中華大網誌的標題及背景。

 

610日,發表了首篇關於「神十」的post

 

611日,發表一篇名為斯諾登違禁用「手指」偷機密post

 

615日起,發佈天宮一號即時位置

 

622日,發佈一篇名為全球第二次太空授課:王亞平太空授課post,包含一條直播全程授課的影片。

 

627日,發佈一篇關於褔山雅治訪港作宣傳的post

 

620日,中華大網誌已正式獲香港天文台授權轉載天文台網頁內的天氣資料,但於同月28日才對外佈。

 

623日,製作Flag counter,並把它放在中華大網誌的頁面,協助網民了解中華大網誌的全球化程度。

 

同月28日,發佈《中華大網誌發出風暴警告及熱帶氣旋報告規章》。規章的制定及發佈促成了「第二成長期」。

 

630日早上1010分,發出史上首個風暴警告信號。

 

74日,發表台灣旅遊 Day 3,但反應較發表台灣旅遊 Day 2的時候冷淡。

 

77日,發表一篇關於韓亞航空於三藩市發生空難的post

 

710日,發表一篇名為超強颱風蘇力直趨台灣:危在旦夕post,累積瀏覽人數超過200

 

714日,透過中華大網誌對外宣佈,中華大網誌已於6月中旬Flickr建立分站,分享生活情趣。

 

同月21日,發表一篇名為中華大網誌會於79月進行「天氣基本常識」專題post,而此專題為中華大網誌自成立以來首個專題,標誌著「專題政策」的展開,也為「大改制」的最後一步。

 

725日,為中華大網誌製作了一個名叫「ZWBapp」的應用程式,但此apps並不開。

 

726日,把CreateDebate的超連結複製至中華大網誌。

 

83日,發表一篇名為海高斯回顧:警惕港人post

 

85日,透過中華大網誌對外宣佈,中華大網誌已於7Twitter建立分站,發佈氣象訊息

 

87日,發表一篇名為洪仲丘事件震驚全台post,累積瀏覽接近100

 

89日,發表一篇名為超強颱風尤特威脅香港post,累積瀏覽超過100

 

810日,發表一篇名為南丫島夏季一天行post

 

813日早上2145分,發出史上首個紅色風暴警告信號。

 

816日起至91日,中華大網誌為了試驗其風暴警告制度,決定把制度短暫引用於台灣的高雄市。

 

8162320對高雄發出首個風暴警告信號。

 

817日,發表台灣旅遊 Day 4,但反應較發表台灣旅遊 Day 3的時候冷淡。

 

822日,發表一篇名為明哥愛心傳遍全港post

 

823日,發表一篇名為薄熙來被審,反貪的曙光?post

 

823日,發表一篇名為衝上雲霄2的宣傳活動(25-08-2013)

post

830日,基於Yahoo! Blog將於20131226日終結服務,中華大網誌把總網遷至Blogger